CCCC禧

新晉社畜,不定时消失致歉
蹲坑:文野/假面騎士

【占tag本宣】久等啦!!!反逆白黑/朱修同人漫画本「lost memory」开始在淘宝预售啦>

淘宝预售链接:请点这里哦owo! 

微信预售链接:漫寻谷为唯一授权店铺owo!

购买选项说明:

前十名选项: 赠送两款明信片各一张,总共有特典明信片x2

前二十名选项: 赠送一款明信片x1

作品选项: 只有本子

以下是本子详情:

【原作】:CODE GEASS 叛逆的鲁路修

【CP】:朱雀X鲁路修

【规格】:B5尺寸 胶装 52版黑白漫画本

【画师】:CCCC禧【本人啦XD】

剧情梗概:(些许对白)

「在你的心中,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这是控制鲁路修的好机会——」

「就算这是虚假的关系,虚假的感情,我也要——」

沉浸在他假面下的,那虚假的时光

现在……已经没有机会明白那时候他的心意了吧

你又再一次欺骗了我呢,鲁路修。


「拜托了朱雀,让我——」


内容预警:承接第二季鲁路修隐瞒自己恢复记忆的剧情,朱雀中心视角,严肃正剧微虐向,朱雀微病娇+强烈独占欲设定,对原剧部分剧情有作轻微修改。朱雀仍旧是悲情人设orz正剧里那个互相试探太带感了呜呜呜所以延伸画了点...!!!还有就是朱雀手上掌控着娜娜莉所以鲁路修想搞事却又顾忌来顾忌去的设定...!!!!【正剧好快就暴露记忆恢复了呜呜呜根本不够看】

避雷要素:药物使用,病态独占欲,非常轻微的暴力使用 ,至亲胁迫(我好想画有点暴力的肉图啊啊啊可是手跟不上脑内飙车所以只能擦边球了

通贩五月关预售所以预计6月发货!!!!另外本子会在香港RG23上贩卖的!~场贩的话特典明信片准备充足所以不用担心不够派特典的情况XDDDD

【场贩详情】

地址: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日期:4月21日(星期日)12pm-8pm

組織名稱:C^2禧

攤位位置:3樓的會場 white 2

屆時會與數位畫師一起擺攤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首次擺攤超興奮ヾ(✿゚▽゚)ノ

评论(4)

热度(71)